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柒牌男装天津市东方红路新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9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国内享有盛誉的经典商务男装品牌柒牌”自诞生以来便受到了商务男士们的青睐!近日,柒牌男装位于天津市东方红路新店也如期地盛大开业!开业店庆期间超值VIP卡办理特惠,更有积分回馈计划。欢迎天津的男士们到店品鉴!

柒牌

柒牌,一个根植于中华大地,在中华文明的熏陶下茁壮成长的男装品牌。他的躯体里翻腾的是中华民族豪情万丈、自强不息的血液。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时尚文化积淀把柒牌推向国际时尚的潮头浪尖。“源于中华,成于世界”,成为柒牌传承中华基因,融入世界潮流的时尚使命。

柒牌男装天津市东方红路新店盛大开业

始终坚持“务实、求新、和谐、共存”的经营理念,倡导“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品牌战略,演绎柒牌“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柒牌系列产品以风格时尚、款式经典、做工考究著称,现已成为大众时尚的焦点。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