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买羽绒服便宜吗 如何挑选羽绒服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7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鹭

羽绒服作为价格较高的服装类别,原本价格已经不菲。随着服装业的虚高抬价,作为大部分工薪阶层消费者想购入心仪的羽绒服也因囊中羞涩变得举步维艰。

根据笔者平时购物的经验看来,购买羽绒服最好的时机莫过于在春夏季服装大折扣时期。由于人们在春夏季对于反季服装的需求减少,急于处理反季服装的经销商也会将服装打折扣促销,通常反季衣物会被打到五折甚至以下的折扣。春夏季购买羽绒服可以让你在预算内轻松购入档次更高的、质量更好的冬季防寒圣物。

另外,大节日的期间也不妨去商场转一圈或者留意国内外各大电商网站,或许会有节日优惠,五一长假、十一长假、圣诞假期的Boxingday(12月26日在香港或者外国应该是全年打折最疯狂的时期)、春节等都是促销最疯狂的时期。

购买羽绒服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决定厚度与款式,如体质怕冷可以选择中长款甚至长款羽绒服保暖御寒、想凸显姣好的身材比例也不妨可以尝试短款羽绒。

夏天买羽绒服便宜吗 如何挑选羽绒服

羽绒服购买不仅要选对时机还要学会挑选,这里面有什么门道?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闻一下羽绒服的味道,如果发现刺鼻或者有异味的就直接忽略掉。曾有人解释说鹅绒比鸭绒贵的原因在于鹅绒无味,而鸭绒有味。但就如我前面已经提及过的,鸭绒和鹅绒加工处理的方式是一样的,有味道的绒(不管是鹅绒还是鸭绒)都属于不合格产品,千万不能买。

2、要看一下羽绒服的标牌上标明的各项基本信息是否齐全,主要是含绒量、充绒量、绒毛种类和生产厂家基本信息,但一般没有包含蓬松度的信息,这点你可以直接咨询导购员。

3、仔细摸一摸羽绒服的内层,如果你觉得刺刺的,就是说明这件衣服里羽毛的含量较高(具体原因请看上文关于“羽绒”的概念),质量应该不会很好。如果你摸上去不扎手不刺,则说明那这件衣服的含绒量相对比较高,保暖性较好。

4、接下来你可以将看中的几件羽绒服放在一起,使用同样的力度分别按住衣服的表层,回弹时间越快的羽绒服质量越好(表明蓬松度高)。而对于充绒量相同的羽绒服,体积越大(即羽绒服越蓬松)的品质越好。

5、最后就是用力拍一拍羽绒服,如果有绒毛或者粉尘出现,就说明这件羽绒服的布料它的防绒性很差或者是缝合的针眼太大,这样的羽绒服会越穿越羽绒服薄,防水性和透气性也不会太好,对于这种就不建议购买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