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商业地产儿童业态分类、品牌、开店情况及选址标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威斯米 - wisemi

一、儿童业态分类

1.儿童零售,其中包括童装、童鞋、玩具、快消品(奶粉、尿片等)、童车等。现趋势为集合店形式,一站式的零售综合商店,店内汇集多种品牌和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商品,面积一般为1000-3000平方米,2012年底香港雄业国际以东莞百纳威实业有限公司为载体布局中国孕婴童行业市场:WISEMI威斯米一站式孕婴童时尚百货店全新商业模式进入中国孕婴童行业市场,店内汇集WISEMI威斯米品牌为主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商品中,面积一般为200-400平米。

商业地产儿童业态分类、品牌、开店情况及选址标准

2.儿童游艺娱乐,分为幼童(0-7岁)游乐园及大童(7-16岁及以上)游艺中心。其中幼童游乐园面积一般为250-400平方米,游艺中心面积为1000-3000平方米。

3.儿童主题公园,最新的儿童游乐场所,多达几十种场景布置,配套化妆、道具等因素给孩子身临其境的体验,以及正面的引导和传教,深得家长青睐,对物业要求较高,面积需求4000-10000平方米.

4.儿童服务类,包括儿童教育、SPA、餐厅等配套服务项目,在娱乐和购物的同时让孩子以及家长更亲密的接触和交流,真正做到以儿童为主导的家庭消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