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喜欢什么颜色的连衣裙 粉蓝色波西米亚木耳花连衣裙新款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6 11: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缤纷多彩的夏季,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不要锋芒毕露也不要低调内敛。那么,就是一种低调中彰显着奢华的风格。小编支招,选择几件粉蓝色的连衣裙。清新素雅的颜色衬托的女生恬美惹人爱,会给人带来清爽的感觉。

诺娜莉-NUNALIE

这件粉蓝色的吊带裙长款的波西米亚风格,随性舒适。走在路上,随着微风的吹动,裙摆翩翩起舞。收腰的设计,勾勒的女生曲线完美迷人。配套的白色镂空套头衫雪花的拼接,精致魅力。搭配一双高跟鞋,女神驾到。

女生喜欢什么颜色的连衣裙 粉蓝色波西米亚木耳花连衣裙新款

粉蓝色素净中透露着甜美感,让人无法拒绝的色彩。这件修身裙舒适的面料,收腰的设计,勾勒了女生迷人的腰部曲线,尽显婉约气质。娃娃领的设计,木耳花朵的点缀,为整体增添了甜美的气息。搭配的波点白色蕾丝袜,都是今年流行的单品。

图片来源于:诺娜莉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