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收腰裙摆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收腰上衣显高显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6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代女性穿衣打扮讲究的是体现身材的曲线,已不再是传统的保守观念,若能将女人妩媚的弧度展现的淋漓尽致,才是好的服装作品。千百惠成熟女装力求体现女人的完美曲线,今夏的新款服装多以贴身剪裁方式来契合女人的身材特点,让女人的每一处细节都能无一遗漏的散发韵味。

千百惠

千百惠女装

黑色的服装本身就有显瘦的功能,这款上衣则是黑白格纹的形式打造视觉冲击感,犹如数码图案般刺激着眼球。贴身的收腰剪裁让腰间的弧度流畅自然,无袖的肩部边缘拼接这雪纺木耳花边,一股新颖独特的女人味。白色的紧身包臀裙搭配,完美曲线全新升级,这是成熟女人所具备的的自信风采。

收腰裙摆上衣搭配什么裤子 收腰上衣显高显瘦吗?

千百惠女装

不规则的格纹显瘦同时衬托肤色,雪纺的柔顺面料达到亲肤效果,是夏季的首选面料,清凉透爽。比的翻领设计增添甜美感,收腰的松紧带加入有一种随性的妩媚感,浪漫优雅的色系给人舒适感,搭配浅黄色的紧身裤,拉长线条身材曲线完美升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