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职业经理人的“活动日”恭贺爱法贝江海润获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5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和东南商报社共同主办的“2014宁波职业经理人活动日暨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年会”顺利举行,宁波的中高级人才、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等300多人济济一堂,就宁波职业经理人的经营智慧、发展趋势、经验成果进行交流。包括爱法贝Alphabet(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海润在内的10位杰出企业家获得了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的殊荣。

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个职业经理人的“活动日”。

本次评选活动在今年3月下旬启动,经过历时2周的推荐、自荐,共收到全市各地的100多位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的参与材料。评选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的从业资格、职业要求、工作业绩、业内声誉和社会影响等五方面要素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最终评选出“2013宁波市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10名和“2013宁波最受职业经理人尊敬的企业家”8名。

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不完全统计,我市各类职业经理人总数已逼近15万人,其中6成来自于宁波大市以外,外资企业、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是我市职业经理人就业的主要单位,主要担任企业中高层的管理者。他们以自己的智慧服务于宁波企业。

2013宁波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

高鹏羽 宁波华业电力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志明 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贺少杰 宁波海伯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

海韦斯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江海润 爱法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伟平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钱旭峰 奥克斯空调事业部总经理

沈海云 宁波沃富圣龙地源空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舒跃平 广博集团党委副书记、行政总裁

田达蜥 浙江金瑞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王金哲 宁波银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3宁波最受职业经理人尊敬的企业家

邱智铭 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史 杰 史翠英控股集团董事长

吴志光 帅特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普南 盛威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信浩 宁波麦中林服装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坚江 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康定 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朱豪柯 宁波开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爱法贝Alphabet于1976年诞生于法国集团总部——Bretagne,距今已有30多年的历史,来自法国最大的童装集团ZANNIER集团。自2006年6月6日登陆中国至今始终保持着时尚、优雅、精致的设计风格,目前在国内已有近300家终端店铺。相信其一流的品味、可靠的品质、适中的价格必将成为中国亿万知性、时尚家庭的首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