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淑女故事:美裙飘飘,幸福“夏一站”!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5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简易的搭配是什么,自然就是一件搭了,一条连衣裙“随意”上身,不需要考虑内搭外搭,更不需要考虑什么层次,只要你穿的这个单品够美,时尚感便信手拈来了,自然,淑女style也是最爱连衣裙的,尤其是到了春夏时节,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穿搭,让你也一分钟变时尚甜美。

淑女故事

A字连衣裙易于穿搭,不同材质的叠用更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多样细节的点缀让简约的裙摆也看起来趣味十足。

淑女故事:美裙飘飘,幸福“夏一站”!

柠檬黄与牛仔蓝是造型的绝佳拍档,些许的金属色泽点缀其中,让pleated skirt(百褶裙)也同时兼具了柔软飘逸和硬朗有型的双重情感。

淑女故事:美裙飘飘,幸福“夏一站”!

双重裙摆的设计让柔软的外轮廓线也多了些许的建筑感细节,靓丽撞色搭配用精良的剪裁手法来突显独特的个性感。

幸福“夏一站” !初夏盛典,淑女故事初夏新装轻盈上阵,遇见最美的自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