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七彩猫品牌“童新为明”订货会圆满闭幕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10 15: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4月7-10日,“童新为明”七彩猫品牌2014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在晋江隆重举行。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零售商以及众多同行业、媒体的关注。

七彩猫品牌“童新为明”订货会圆满闭幕

童新闪耀崛起路,雄心登顶观天下。七彩猫全新的品牌形象,如闪耀的星星,预示着七彩猫的雄心崛起。据了解,七彩猫全新的品牌形象和终端形象将于今年秋季隆重推出。

七彩猫品牌“童新为明”订货会圆满闭幕

紧密团结,见证了七彩猫的基业长青。

“七彩猫走到今天,首先是因为七彩猫拥有了一群目标一致、理念一致的七彩猫事业合作伙伴,同时拥有一支和谐、敬业的内部团队,这样构成了七彩猫品牌最具竞争力的核心力量。“我们是一支最有事业心、责任心、发展心的团队,是一支敢拼才会赢的团队,我想拼搏的七彩猫人,即是七彩猫品牌成功的所在”严副总如是说。正是因为七彩猫团队的和谐一致、奋勇拼搏,见证了七彩猫事业的不断发展。

七彩猫品牌“童新为明”订货会圆满闭幕

战略高度,见证了七彩猫的大家风范。

器大者声必宏,志高者意必远。多年来,经过不断的奋勇拼搏,英雄的七彩猫人在儿童用品这块领域上开发建立了一个知名品牌,书写了属于七彩猫人的传奇故事,昔日的星星之火,而今也逐渐成燎原之势。这不仅是激励七彩猫人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更是推动七彩猫在儿童用品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的巨大精神动力。

七彩猫品牌“童新为明”订货会圆满闭幕

品牌精耕,见证七彩猫日益强大的规模。

七彩猫品牌在渠道方面的精耕细作,通过市场渗透,使得七彩猫品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各大专卖店在全国遍地开发,规模逐步扩大,显现出强大的市场潜力,在各个区域取得的不菲战绩;本次订货会上广大经销商不仅见证了七彩猫品牌的力量,也见证了七彩猫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辉煌成就。

如今的七彩猫,正以迅猛的成长速度,在竞争中突围,逐渐显现优势,不断创造着奇迹。展望未来,七彩猫品牌将以此为基点,实现品牌的腾飞。

关健词:运动鞋
下一篇:Pollini 2014秋冬新款男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