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恭喜湖南长沙布鲁斯金熊男装4月18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1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恭喜湖南长沙布鲁斯金熊男装于2014年4月18日盛大开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店铺的装修风格和选址都是开店创业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在经营中都是吸引人流量的根源。布鲁斯男装在店铺形象上一直都十分重视,并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装修风格。在店铺装修是,考虑到照明对不同客人的心理影响,采用可调节开关,营造温馨的气氛,灯光效果也与整个店铺的氛围相协调,以白、黄色为主色调,利用白色提高店铺的通透感,黄色则刺激顾客们的消费欲望,同时也使产品更加高档。优秀的店铺形象相信日后的经营也会得心应手,生意红火。

恭喜湖南长沙布鲁斯金熊男装4月18日盛大开业

"布鲁斯·金熊"男士服饰的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细考究的做工,时尚优雅的款式,深得中产阶级成功人士的青睐喜欢,深得大陆市场追捧,特别是大中城市的认可。目前,"布鲁斯·金熊"已进入上海、杭州、西安、宁波、温州、哈尔滨、天津、石家庄、太原、济南、南京、苏州、无锡、常熟、长沙、武汉、成都、重庆等20多个城市并与著名的百货集团:山东银座、浙江银泰、安徽百大、辽宁大商、江苏华地等进行合作。"

恭喜湖南长沙布鲁斯金熊男装4月18日盛大开业

为进一步扩大"布鲁斯·金熊"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将开发该品牌的鞋类、皮具箱包、童装以及内衣等系列,诚招合作推广运营商。 欢迎有志之士垂电咨询或前来考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