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世界卫生日”你的内裤穿对了吗?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08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本年度世卫组织突出强调病媒传播疾病日益严重的威胁。而在这个春雨绵绵的季节里,有一个值得我们女性关注的贴身的小物件,它就是我们的内裤。

★内裤能陪你多久?世界各国的微生物学家都对洗衣机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克粪便,排泄物中有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因此,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一换。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内裤如何选择?由于内裤是贴身用品,在选择和穿着方面需要特别注意。内裤最好不要选化纤及丝绸材质的,容易起静电,伤害皮肤。还可能导致体内需要及时挥发的气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

经期穿的内裤必须专用

卫生巾背后的粘胶,可以让卫生巾牢牢地沾在内裤上,但是这个胶不会因为洗涤完全从内裤清除。这些都会导致阴道炎和外阴炎!

建议:经期穿的内裤平时不要穿,平时少用护垫。

熳洁儿推荐】: 生理裤

熳洁儿

春夏塑形穿的内裤必须专用

轻塑型束裤,采用轻薄透气的优质弹性面料制作,让春夏的贴身服装毫无痕迹,还能马上修改体型。

【熳洁儿推荐】: 轻塑型束裤

“世界卫生日”你的内裤穿对了吗?

★内裤何时更换?最好选择柔软、棉质、散热性好的内裤,穿起来要松一些,不能太紧。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习惯,建议每天更换。

★内裤如何清洗?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内裤应该如何存放?内裤最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免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