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心美都市丽人2014春夏新品 让胸部重回青春弹挺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4-07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的人胸部小时青春期的时候发育不好所致,这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但是有的人明明发育得很好,但是才二十几岁胸部就开始缩水、下垂、外扩等,这就只能怪自己了,因为会出现这些情况都是平时自己在生活中的不恰当行为所致。2014春夏,就让心美都市丽人与你一起改变,让胸部重回青春弹挺。

都市千彩丽人

考虑到春下衣服的材质,内衣方面更多的偏向裸粉这样的淡色系,而为了避免下垂、赘肉带来的尴尬,选择一款具有超强塑形效果的内衣也还是很有必要哦。心美都市丽人这款2014年新品,加宽的下扒和侧比,能有效解决你的胸部烦恼。

心美都市丽人2014春夏新品 让胸部重回青春弹挺

三排扣、四排扣我们见得很多,加上U型美背的设计让穿着者无论是胸前还是背后都能拥有满意的身材,而这款新品三胸前也增加了三排扣,将胸部抬高,展现饱满的效果,而且使穿着更具稳定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