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夏天流行穿什么 2014夏季流行款式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7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高档

爱美的女孩总是希望自己是走在时尚潮流前沿的,因此穿衣打扮总是希望找到最流行的热点元素,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爱美的女孩们是否已经找到了今年夏天的流行热点呢?如果没有那就让红雨竹时尚女装品牌来告诉你吧,让时尚达人的你们今年夏季拥有超高回头率和超旺好桃花哦。

熙上 - CICI CHEUNG

说起今年夏天最流行的时尚元素,就不得不提这个风靡众T台的TOP元素——欧根纱啦。欧根纱以其姣好的塑形特质与若隐若现的透视感成为今年夏季不可错过的时尚元素。用经典气质的香槟金渐变色系组合有着轻奢华的优雅韵味,而娃娃领和腰间蝴蝶结更是瞬间减龄,年龄就是这样无极限。

今年夏天流行穿什么 2014夏季流行款式

虽然说连体裤不是今年才新起的尤物,但是从前两年开始至今,却一直是众多女装品牌的夏季必备款和气质女生们夏季扮靓的钟爱款。红雨竹2014春夏新款连体裤,融入具有狂野感和爆发力的动物印花,以经典黑色为底纹,瞬间提升穿着者的气场与内在的叛逆感,而腰间的藏青色蝴蝶结则有着神奇的缓和作用,让狂野之余仍然优雅依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