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凤色年华与您分享古典旗袍的风格穿法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4-03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拾起一件旗袍,好像面对的不是一件衣服,旗袍的美,怎一个美字了得!爱美的你,是否知道自己适合穿哪种款式的旗袍?【凤色年华】与您分享东方魅力古典旗袍的风格穿法。

凤色年华

自然、戏剧型

花旗袍家族中,图案较大,还有借鉴中国戏服的宽大袖子,上面印有大朵的花或叶子、脸谱等这些大气磅礴的旗袍款式最适合自然、戏剧型人穿,这类风格的人最能演绎出一种自然、气派之美。

tips:旗袍花色不能过小,否则显小气,旗袍的图案也不用强调连续性,可以随意些,也可加一些出位的装饰项链、耳环等。

身材圆润型

生来就珠圆玉润的女士,袍的裙摆最好是收口的,版型强调腰线,要包身、合体,袖型以小包袖为主,大朵的花卉图案很能显出曲线型人的女人味来。

tips:少女型人可以在旗袍的细节上加一些小蝴蝶、小花边等装饰,图案以可爱型居多,如小花朵、小格等,不能太老气,否则显年龄感;浪漫型人更可以尝试一下鱼尾裙下摆的旗袍,中西合璧,还可以加一些宽荷叶边、蕾丝等显示成熟女人味的元素。

中式时尚女装领航品牌“凤色年华”传承经典,致力于做最专业的时尚旗袍品牌,让东方女性展现原本美,圆亿万女性的旗袍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