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新款修身裙看点 格子包臀裙显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03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从古至今,人们都会偏爱身材苗条的女生。夏季里,女生都会穿的很清凉,身材也很容易凸现出来。那么,穿什么会比较显瘦呢?介绍两款修身裙,2014年新颖时尚款式,全新的视觉,会让人眼前一亮。

安缇娜-Antenna

追求高品质服装的女人会更加的有气质,在习惯了人们的赞扬下,会愈发的惹人爱。这件白色和格子撞色的拼接裙中袖的设计,有弧度的圆领勾勒了迷人的锁骨。领口的亮钻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格子的包臀裙为整体增添了性感的气息。

夏季新款修身裙看点 格子包臀裙显瘦吗?

经典的黑色不仅有神秘的气息,更有显瘦的效果。简约的立领中袖设计,舒适透气的面料,瞬间提升了女人的衣品。扣子的点缀,绣花的装饰,很是复古文艺。收腰修身的版型,适合各个身材的女生。搭配一双黑色的高跟鞋,绝对的气场女王。

图片来源于:安缇娜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