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四五月份怀孕穿什么衣服 春季大肚子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4-03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怀孕的女人是最幸福的,怀孕的女人守着一份爱的结晶,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怀胎十月生下的小宝贝,还要给她取名字等等一系列的规划,在怀孕期间妈妈是不是已经在规划了呢?怀孕第一步先从孕之彩开始。

孕之彩

现在妈妈们都很注重胎教,几个月就可以胎教了呢?一般都是过了三个月危险期就可以进行胎教了,刚好肚子也开始显了,就可以让宝宝听听音乐,念念古诗等,还有一点想要将来宝宝是个搭配达人,那首先妈妈在怀孕的时候不能乱穿哦,孕妈妈也要注意形象,纯白色蕾丝孕妇连衣裙黑色镶边,经典黑白色简单又时尚。

四五月份怀孕穿什么衣服 春季大肚子穿什么衣服好看

怀孕时候什么季节,流行什么穿什么,不要因为怀孕而阻挡了你追求时尚的动力,为了宝宝也要继续时尚下去,做个幸福,时尚的孕妈咪,今年流行碎花就穿碎花,看这款碎花连衣裙,有没有感觉很潮呢?而且娃娃衫的造型把肚子也给掩盖住了,还能先身材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