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CHIC2014展现商贸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31 11: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6-29日,以“力行”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4)隆重开幕。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CHIC2014积极拓展服务新功能、创造展会新价值,并通过“全渠道”、“全资源”、“全模式”的视野构建商贸和产业协作平台,为品牌企业在新时期的发展与市场开拓提供有力支持。

据统计,26日开展首日全天专业观众达4万名。当天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高勇,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等业内外领导在CHIC主办方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四组开始了CHIC2014的首场参观。

品牌寻商机

在男装馆,“诺奇”、“战狼世家”代表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O2O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他们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诺奇展位负责人透露,诺奇在去年“双11”期间创造了天猫平台男装销售前20名的优秀成绩,今年,诺奇把交互式体验平台在展位现场进行了全方位展示。

红领集团带来了以大数据为依托的量身定制服务,还可以提供远程量体服务,让“足不出户享受定制”成为可能。

而雅戈尔选择以更简洁直接的形式来展示品牌实力,雅戈尔董事长李如刚表示,根据3月20日企业出来的第一季度报表,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了5%,整体情况乐观。

在红豆展位,展品品类涵盖了男装、女装和家居服,为消费者打造一种时尚又休闲的生活方式。红豆的负责人则表示,品牌希望整合国外资源,收购国外的高端男装品牌,这比自己创造一个更有优势。可以说,当前中国的服装品牌正以长远的目光看市场,用战略性思维调整自身,适应市场的转变。

北京恒兴达世品牌punto作为世界众多一线奢侈品牌的供应商,一经露面就引起了轰动。据品牌负责人介绍,26日当天达成了10家代理商、5家商场的合作意向,总合作金额达到900万人民币。同一展馆的土耳其品牌Lindi West首次独立参展,开展当天收获颇丰,其中下午的最大一笔订单达到了90万元人民币。

时尚品牌“M’S”,其“轻女装”概念定位、产品品质、设计在开展当天获得了广泛赞誉和肯定,北京星光天地、华联、商之都、银座、利群、潍坊中百、武汉中百、万达等商场均表达了合作意向。

展团促合作

品牌的优异表现离不开中国服装业深厚的产业基础。今年CHIC展商,众多集群展团的出彩展示凸显了中国服装业的产业链优势。例如石狮展团就发起了“CHIC2014中国服装品质提升宣言”,表达当前我国纺织服装业从世界工厂向中国制造强国发展的决心。

而新疆展团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整合,所带来的惊人效果让人印象深刻。而接下来,在国家有关部委政策的扶持下,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重点研究对新疆地区产业发展扶持措施。

中国羊毛防寒服名城陕西榆林则展示了羊毛羊绒服装的品牌创新和技术创新。例如,蒙赛尔的防寒产品的应用羊毛细度已经达到了16.4~19.5微米、长度达到9~11cm,服装面料的创新大大提升了服装产品环保健康、轻便减负的可能。

此外,海外展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海外品牌带来了不同的设计理念和产品体验。韩国服装品牌的设计融合了大众服饰特点和东方传统文化特色,在中国消费者看来十分有亲切感。法国品牌LENER的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他们目前不仅在中国拥有强大的代理商,而且还在南京开设了一家分厂,将自己的设计制造等工艺带入中国。德国品牌CHRIST使用的皮料来自“自然死亡”的羊羔,展示了企业对于产品环保理念的设计对于品牌形象的建构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尽管产品不同,理念不同,但海外品牌都具有一个相同点——对中国市场、对中国合作伙伴充满了期待。中国企业意大利中小企业协会主席Giuseppe Mazzarella向记者表示,与往年不同,本次意大利展团CHIC之行的目的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小品牌能够进入中国市场,以希望之前进入中国市场的品牌能够进一步深入到二三线城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