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WEWE推出首个服装行业“娱乐式购物体验”馆 引爆2014CHIC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30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WEWE再度亮相CHIC,与2013年相比,本届展位更加精致,而其完全突破了传统服装品牌参展的诉求,更加注重消费者自身的体验,而非是让消费者满目繁华、赞赏其展馆精美的设计。2014年CHIC展会中的WEWE,留给消费者更多的却是一种深度的切身体会,有顾客在进入WEWE展馆出来之后笑称,这完全是一种“娱乐式的购物体验”,不仅产品和展馆让人赏心悦目,而其购物的体验却是非常有趣和好玩……

走进WEWE展馆,免费的WIFI信号非常强,其礼仪人员非常客气地和迅速地为所有愿意装上WEWE公司APP的客人装上APP软件,然后,整个体验之旅就此开始。

当顾客走至一组别出心裁陈列得极为雅致的场景前,自己的手机突然传出了让人意外的声音“**女士,你好,你现在所关注的是WEWE的建筑美学系统产品、其风格以……”一系列的语音介绍让没有心理准备的顾客确实吃了一惊,自动语音提示,而且非常人性化的主动推荐,全部实现智能化、若非知道本次是服装展,还真以为是一场电子技术盛宴。

唯唯 - WEWE

WEWE娱乐式购物体验引爆顾客热情

有顾客称在WEWE展馆中有一块神秘区域,只要人走进这片区域停止五秒,马上就会收到手机提示音“您好,你现在进入了WEWE惊喜摇奖区,你将获得一次APP摇奖机会、百分百中奖、有特殊惊喜……”据说奖励有香水套装、WEWE精品浴巾套装等,还有千元的惊喜奖,让逛展会的消费者拥有更多特殊的惊喜,许多人都在WEWE展馆中寻找惊喜摇奖区,几乎让WEWE展馆里人满为患。

WEWE展馆里还特别开设了一个虚拟试衣间,每一件产品上都有一个特殊的芯片,只要你挑好衣服走进虚拟试衣区,马上你就可以在试衣区的IPAD中看到衣服上身的效果及WEWE智能系统推荐的搭配,更甚者如果试衣的顾客是WEWE注册会员,那么智能系统可以准确地叫出会员姓名,极人性化地推出“猜你喜欢”的多种搭配款式供顾客挑选……

WEWE推出首个服装行业“娱乐式购物体验”馆 引爆2014CHIC

WEWE展馆成2014服博会上最受欢迎的展馆之一

整个WEWE展馆并不大,比2013年WEWE一个巨大的独立展馆来说,今年更加精致,但是却将其购物体验的环境打造的淋漓尽致,让每一个进入WEWE馆的顾客多了几许寻幽探奇的童心。

展中,WEWE的品牌负责人称,WEWE从品牌创立之初便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我们不是要让消费者在与WEWE接触的过程中如何去认识WEWE,而是要让消费者在与WEWE的接触中去更好地感知自己…… ,构造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获得快乐和童趣的体验环境,是WEWE以消费者为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体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