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混搭风格看点 牛仔衫豹纹裙黑蕾丝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9 14: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80901后的我们,都会有些少许的叛逆心理,语气说叛逆,不如说个性张扬来的比较直接。这样并没有错,倒是说明不会随波逐流,比较有自己的思想主张。而最明显的,从穿衣风格就能看出来。下面介绍的比较成熟的混搭风格很有英伦风哦。

欧妮纳-OUNINA

简约的无袖牛仔衫经典的立领设计,显瘦的紧身材质将女人塑造的很有骨感。一般情况下人们会搭配一条牛仔裤或者小短裙。而在这边搭配的大印花豹纹长裙十分的洗礼个性,将女王的气质演绎到极致。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就能穿出范儿了。

个性混搭风格看点 牛仔衫豹纹裙黑蕾丝搭配

走在几何框架中,很有女强人的风范。这件黑色的连衣裙十分的神秘性感,将女人塑造的知性成熟。黑色的镂空设计,提花点缀,很是惹人喜欢。高腰显瘦的设计,将女人的身材曲线衬显得分外迷人。怎么穿都很好看。

图片来源于:欧妮纳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