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PPGIRL-JUN女装广东鹤山新店3月28日隆重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3月28日,PPGIRL-JUN女装又开新店,新店地址位于广东鹤山,希望广大消费者和长期以来支持的客户可以前来选购,更多的新款和惊喜有待您的体验。PPGIRL-JUN女装2014年春夏新款已经全面上市,个性不失优雅、简洁不失有型的服装一定可以满足都市女性的全方位需求。

翩翩女孩-隽PPGIRL-JUN

PPGIRL-JUN女装每季都包含了流行设计素,注重单元性系列的开发,在单品与单品之间,都有着密切的联系,不同的单品之间也可以随意搭配,同样也是时尚、个性的选择。

PPGIRL-JUN女装广东鹤山新店3月28日隆重开业

PPGIRL-JUN女装一直秉持着"创新的思维,独立的风格"的设计理念,凭籍着独特的审美倾向、简约的轮廓造型和精湛的细节处理,释放着最新的国际流行趋势和时尚元素,展了现代都市时尚女性独特的优雅品味、追求自由的风采,只要你有追求时尚的想法,就走进PPGIRL-JUN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