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黄蓝童装时尚馆亮相北京服博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8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6日-3月2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红黄蓝童装时尚馆亮相服博会,并参与多场时尚互动活动,北京的朋友可亲临馆内参观哦!

红黄蓝

红黄蓝童装时尚馆亮相北京服博会

红黄蓝童装时尚馆亮相北京服博会

浙江红黄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中国童装行业龙头企业红黄蓝集团的控股拟上市企业。旗下拥有“RYB(红黄蓝)”和FUN&FUN(范范)两大品牌。“红黄蓝童装”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童装品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童装特许生产商,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与法国、意大利服装设计权威机构合作,建有市级童装技术研发中心,年开发新产品1000余款,在全国设有品牌专卖店(柜)500余家。被评为“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

面临经济全球化,公司联手国际知名品牌管家奥美时尚,强力打造中国最时尚童装品牌。RYB将成为中国儿童的服装造型师,让中国儿童成为全世界最有型的小孩,也为所有的孩子创造更风格更精采更丰富的童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