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亮相2014CHIC 展会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7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4于3月26九时已拉开序幕,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已完美落成并倾情呈现给各位爱好英伦时尚的潮流人士。爱登堡1991的优雅别致、爱登堡新经典的简约宁静、爱登堡英伦新贵的摩登时尚,加之插花、烛台、相框、沙发等的精心点缀,这一切必定让您流连忘返!我们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2S03,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爱登堡·英伦新贵 - edenbo 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亮相2014CHIC 展会 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亮相2014CHIC 展会 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亮相2014CHIC 展会 爱登堡英伦生活体验馆亮相2014CHIC 展会

爱登堡展馆自昨日亮相CHIC2014以来,迅速引起广泛关注。展馆内来往游客络绎不绝,品牌“家文化“通过组合相框、组合沙发等地布置得到充分展现,旗下三大品牌更是展示了各自独特的英伦味道!我们致力于为广大英伦爱好者提供最具英伦的生活体验馆,最具英伦的时尚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