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石狮40多家知名企业震撼亮相CHIC2014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7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3月26日,2014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拉开帷幕。由爱登堡、圣吉奥、战狼世家、斯舒郎、季季乐、JIM''S、大拇哥、小顽皮等近43家自主品牌组成的石狮展团占据E2馆黄金位置,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展团占地约为5000平方米,创石狮参展规模之最,是2014年CHIC展中规模最大的展团。在展馆内还专门设立“东方米兰 中国石狮——石狮馆”,通过统一形象设计再现“米兰大道”的场景,打造产业集群品牌。

石狮40多家知名企业震撼亮相CHIC2014

图为石狮展馆中的均安牛仔体验馆

众所周知,石狮服装产业链完整,服装品类丰富,服装品牌众多,因此本次参展带来了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裤领域的领军品牌,休闲男装板块,有获得“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的爱登堡,近年来风生水起的JIM''S男装以及转型升级的斯舒郎、战狼世家等知名品牌,包括去年刚刚上市的西域骆驼,也加入到石狮展团的阵营;在女装板块,则有足以代表福建的金苑以及让众多消费者认为可以和欧时力等一线品牌产品竞争的WEWE;童装区,小玩皮和季季乐两大品牌坐镇,一家靠植入营销和动漫理念闻名全国,一家则善于创新,以“不走寻常路”的创新模式赢天下;休闲裤区同样是石狮集群的代表型产品,老人城、罗达思、四海龙等石狮代表裤企将集中对外展示形象,实现招商加盟目标。此外,卡宾、爱登堡等石狮品牌企业还在本次中国国国际时装周亮相。柏斯曼的“柏思曼?务实商机——高端商贸对接秀”也闪亮登场。

“当前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很多企业的经营形势都在走下坡路,而石狮企业从企业的竞争当中跳出来,提升到产业集群的竞争,从单一企业之间的竞争转化为区域集团之间的竞争。打破了过去各自为战的局面,我们的资讯发布更加统一化,我们的商团接待规格也不同于其他参展企业,我们的品牌更加多样化,我们走差异化道路,就是要吸引更多企业、商家、与会人士和广大媒体的关注。”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泉州圣吉奥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燝木如是说。

和以往品牌参展模式所不同的是,本次“石狮展团”还带去了机械设备和信息化企业。作为福建乃至全国缝制设备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来自石狮且以“专注高端电脑缝纫机”为理念的宏运衣车带来了“富山”品牌的优势产品,而以石狮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云平台为基础的泉州云衣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则代表了石狮乃至全国纺织服装产业信息化的最高水平,像数字订货会、O2O管理、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等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软件已经被七匹狼、卡宾、特步、富贵鸟等福建知名品牌采用,“云衣尚”的亮相,助推整个“石狮展团”的档次提升,更是诠释了石狮走“东方米兰”之路的决心和实力。

作为“闽派服饰”时尚策源地,“石狮板块”这次不仅带去了集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高智能缝制设备、“云平台”等多元化产品,更重要的是,在“中国服装品质提升”的大语境下,石狮敢为人先,在CHIC这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平台发出最强音,“这是我们本次参展的一个大亮点。”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表示。

作为全国纺织产业重要板块之一,石狮早在3年前就提出“全面提升产业质量”战略,实施“东方米兰”计划,推动产业由生产制造向生产服务转变,由代工贴牌向自主创新转变,由生产服务向生产时装转变,以“定制化、高端化、个性化、小批量”引领纺织服装产业结构升级。石狮市委、市政府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转型升级。一是扶龙头,在全市筛选各行业龙头企业,采取“一企一策”、现场办公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扶持做大做强;二是建平台,参考企业的产业链,推进产业平台建设,如建设星期YI服饰创意博览园,打造国内最大的设计师创业基地;建设纺织服装产业基地以及新型染整产业园;引入全球IT巨头,打造“甲骨文纺织服装创新云平台”,全力推动石狮纺织服装产业在转型升级中打开新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继2013海博会之后,石狮再次引入服装产业商业联盟。借助“提升”之主旨,本次商业联盟活动不仅集聚了北京首商集团、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以及中粮集团朝北大悦城等20多家商业地产大鳄,而且还引来了全国各纺织服装集群代表,和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石狮市童装与儿童产业联合会、石狮市休闲裤业同业公会等石狮和纺织服装产业链息息相关的商会对接,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