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多品牌汇聚连卡佛 成都首家“买手制”百货正式营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6 11: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继香港、北京、上海等地之后,近日,以“买手制”著称的知名百货连卡佛正式在成都开出首家精品百货。据悉,连卡佛成都店位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投资高达3亿元,是2013年10月连卡佛上海旗舰店开业之后的又一大手笔之作。该店不仅是连卡佛在成都的第一家门店,也是连卡佛在中国西南市场的首家店铺。

据悉,连卡佛成都店占地约7600平方米,面积与连卡佛香港金融中心店相同。商场共设为两层,汇集了美容、男女服装、鞋履、配饰、家居和生活方式品类的300多个国际品牌。其中,美容商品区涵盖了40多个品牌,除了Burberry、Christian Dior、La Mer、La Prairie等知名品牌,还独家引进了众多全新系列香水和配件品牌;服饰区域,除了Alaia、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Wang、Givenchy等众多国际设计师品牌,还包括众多新锐设计师品牌和中国设计师品牌。

作为连卡佛的一大亮点,连卡佛以百货公司的规模实行“买手制”。其他零售商大多采取特许经营模式,基本上是将店面空间出租给品牌,而连卡佛的专业买手与全球的品牌合作伙伴及设计师都有着紧密的联系,连卡佛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的商品正是由85位专业买手组成的团队精心选择,且40%的品牌在成都市场是连卡佛独家出售。其中,女装大约有75%的品牌为连卡佛独有品牌。除了众多精品商品,店铺还提供多项定制化服务,包括礼宾团队以及一间约530平方米的套房,可以用于个人造型服务或举办私人活动;别具特色的美容服务则包括美容服务接待处、6间美容护理套房、1间美发沙龙及美甲吧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