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撞色拼接单品告诉你早春男士如何搭配出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5 15: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春季流行,拼接元素可是又火了一把。通过各种饱满的颜色撞色拼接在一起,并且创新地把不同材质的拼接创意升华,充满值得玩味的细节,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效果。如果您觉得驾驭不了各种颜色穿搭在一起的混搭,那么拼接设计的T恤或是针织衫倒是值得一试。

杰尼轩诗 - janneshans

杰尼轩诗 2014春夏系列

简约派的拼接设计同样极富魅力,不规则撞色拼接的针织,多处细节撞色带来全新观感。在安全的米色和黑色之间加入一抹跳跃的柠檬黄,提亮整体的色彩搭配效果。不规则的门襟,让这件普通的针织衫变得时髦起来。

撞色拼接单品告诉你早春男士如何搭配出彩

杰尼轩诗 2014春夏系列

简约设计有化繁为简的效果。提升整体搭配质感。简单的长袖T恤却不失非凡的气质,轻松出行春季各种场合。如果不想过于张扬,要学会选择一件低调的灰色系的单品来综合一下整体的色彩,让它看上去更加的和谐平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