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裙有哪些款式?端庄婉约的连衣裙看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4: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季里最常见的就属于无袖裙了,飞扬的裙角,毫无束缚的无袖设计,为女性们夏季带来清凉的享受。每个人会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自由鸟女装根据现代都市女性的摩登气质,为女性们带来了一批批精品。

自由鸟

这件枚红色的连衣裙像是绽放的玫瑰,娇艳欲滴,看上去就想带它回家。简约的库那是,修身的版型,衬肤减龄的颜色,都十分的惹人爱。肩处的蕾丝点缀,细节褶皱的装饰,都十分的精致,体现了服装做工的精细。搭配一双高跟鞋,很有摩登气质。

无袖裙有哪些款式?端庄婉约的连衣裙看点

淡蓝色总是会给人静谧温馨的视觉享受,这件连衣裙也采用了精致的蕾丝花点缀,很是淑女优雅。收腰的设计,显瘦的款式,将女人的腰部曲线勾勒的很是迷人。风琴褶裙摆的设计,将女人的展现的婉约端庄,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惊艳四座。

图片来源于:自由鸟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