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夏天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4-03-22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冬季节我们盼着春夏季节,可是到了炎热的夏天,又想着秋冬季节,寒冷,炎热就不能平衡点吗?这肯定是不可能的,在寒冷,再炎热也要过,这个春夏季节到来,你准备好了吗?你的连衣裙有着落了吗?巴柯拉童装连衣裙款式,看小女孩适合穿什么样的连衣裙。

巴柯拉-PCORA

初中生已经过了穿粉色系的年纪,很多初中的学生都喜欢自己选择服装都很潮流,爸妈选择的服装都不喜欢了,巴柯拉童装这个年龄的时尚起点,条纹无袖连衣裙款式,白色和深蓝色拼接,裙摆上还点缀着一个小女孩很可爱哦,时尚又不失童趣的连衣裙款式绝度的适合这个年纪穿着。

小女孩适合穿什么连衣裙 夏天连衣裙什么款式好看

清新碎花款式,浅蓝色为主打色,在夏季绝对的清新亮眼,你的小公主是不是长大了呢?是该给她选择时尚大方的款式了,这款有袖连衣裙款式,碎花点缀在夏天肯定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