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代正风华 CONATUS珂尼蒂思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21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海滨之城的夜晚,夏凉如水,可就在这个乍暖还寒犹如冬日的尾巴尖上,忽如一夜春风来,叶落满地,早晨的阳光穿越树梢的绿叶和灌木丛中红艳艳的木棉花,褪去优雅晚装,吐露春夏怒放的芬芳。

珂尼蒂思-CONATUS 时代正风华  CONATUS珂尼蒂思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时代正风华  CONATUS珂尼蒂思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时代正风华  CONATUS珂尼蒂思2014秋季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时代正风华,何用画麒麟麒麟来作人间瑞,瑞兽护佑,就在阳春三月这个生机盎然的时节,珂尼蒂思CONATUS2014秋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深圳麒麟山庄圆满结束,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朋友及家人的支持和努力,您们辛苦了。
珂尼蒂思“CONATUS”以国际时尚女装为主,延续着咖啡文化与服饰的结合。幽香的咖啡,浓郁而清新、华丽而雅致,充分体现了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的生活方式。咖啡文化的缩影流淌在“CONATUS”的产品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