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国人服饰即将亮相2014CHIC北京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8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CHIC北京展召开在即,国人服饰即将亮相展会。据了解,国人服饰的展会一方面是为了寻求代理商/经销商/招募加盟商,寻求品牌托管,直营进驻百货公司,直营进驻购物中心,商贸订货等商贸需求。另一方面,寻找的海外合作方式,提供来样生产OEM,拓展欧洲等海外目标市场。

国人西服

国人品牌始创于1997年, 17年来在全国20多个省市拥有千万忠诚的消费群体。2013年被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授牌“当代中华服饰研究基地”。 “国人”始终不渝坚持民族品牌定位和设计师原创风格,诠释着“心智无界,雅致从容、民族品牌,国人服饰”的品牌格调!“2012年公司聘请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中国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计文波任国人品牌总设计师。 展望未来,国人品牌将笃行设计师品牌战略,矢志成为中国服装第一民族品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