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水孩儿童装亮相2014CHIC北京展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8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公司中文名称: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Jiaman Dress Co., Ltd.

展品类别明细: 小中大童装

展品英文类别明细: 3-12 years

展品中文品牌:水孩儿

展品英文品牌:souhait

展位号:E4A01-8

水孩儿

企业介绍

北京嘉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集团化、专业化的资深童装企业。公司业务涵盖了童装零售业务的各个阶段:设计、生产、物流和销售。目前,嘉曼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中心,共拥有国际国内多个品牌的800余家童装专柜和专卖店。水孩儿童装连续多年在北京市场销售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二;水孩儿童装作为北京市著名商标,连续八年获得“北京服装品牌营销金牌”、;2009年开始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十大童装品牌”称号。

品牌介绍
公司自有品牌“水孩儿”款式大方,色彩时尚,为2-12岁的都市新生代量身打造。品牌产品涵盖了服装、围巾、帽子、包等多个品类,其中羽绒类、牛仔类等在全国消费者中享有盛誉。此外,水孩儿童装在“民族&时尚”的指导下,倡导“传统时尚化、民族国际化”。不断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每季都会推出相应主题的民族风产品,数年来,该系列产品备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