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季将至 如何消除难堪的副乳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8 10: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胸部再多长点肉,丰满一点,可是肉肉长到腋下,变成副乳就是一件糟糕的事了。特别是夏天就要到了,抹胸、吊带、背心这三类服装可是MM的最爱,但是这样就会暴露出难堪的副乳。怎样才能快速消除副乳,让你的夏日曲线更完美呢?接下来,伊美丽人将和你分享三个实用小方法。

伊美丽人

1、早晚按摩胸部60下

身体立正,双手自然下垂,裸上身对着镜子。如果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内凹的部分,那么,请将你的右手中指和大拇指用适当的力量反覆捏左胸,右胸则用左手捏,每天早晚左右各捏30下。如果看到腋下到胸部之间有突出的部分,那么,让你的左手握拳,以关节的力量将左胸突出的副乳由外往内推,每天早晚左右各推30下。坚持下来,就有消副乳的效果。

2、哑铃小运动

1、上手臂紧贴身体的两侧,双手紧握哑铃,下手臂尽量向上被内弯靠近,手臂在身体两侧张开。

2、手臂紧握哑铃,向中间并拢,然后在张开,这组动作反覆20次。

提示:有哑铃的朋友就用哑铃,没有的话就用两个装满水的瓶子。

3、内衣的选择

接触胸部最多的是内衣,与胸部零距离接触的也是内衣。一件合身舒适的内衣就像胸部的家,只有穿对内衣,才能预防副乳的出现。但是如果你已经有副乳了,那么久更应该选择好内衣。小编建议,购买内衣最好去专卖店购买,把你的情况跟导购员说一声,让专业的导购员为你量身挑选内衣。一般有副乳的话,就选择侧边加高及加宽的内衣,或是具有矫正效果的调整型内衣,持之以恒,副乳就会有消失的一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