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商会 叮当猫获得"常务副会长单位"
服饰编辑:star
2014-03-14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当叮当猫品牌服饰2014秋冬新品展示订货会即将到来之际,叮当猫内部又传来喜讯,在这次汕头市纺织服装行业商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晚会上,叮当猫集团/兰博星公司再一次获得“常务副会长单位”称号,现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上台领奖,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叮当猫

图右一为:叮当猫/兰博星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

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广东兰博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先生在会场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主办单位汕头市纺织服装行业商会再一次对叮当猫童装的肯定并授予叮当猫此项殊荣,叮当猫立志成为全国最好的儿童服饰品牌连锁系统和最具社会责任感的优质品牌,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全倾全力,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有爱童年。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将更有信心,打造童装行业最具影响力和创造力的一流品牌,引领中国童装新风尚。

纺织服装行业商会 叮当猫获得"常务副会长单位"

图左:叮当猫刘昭总经理 图中:谢青秘书长

纺织服装行业商会 叮当猫获得"常务副会长单位"

图左:叮当猫刘昭总经理 图右:杨继朝会长

现场,刘昭总经理跟纺织商会秘书长谢青及会长杨继朝做了合影,并再次祝贺叮当猫夺得“常务副会长单位”称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