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贝豆叮在秋装新品订货会前推出2014终端新形象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1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3月25-27日,广东鼎鑫纺织品有限公司旗下“宝贝豆叮童装品牌将在东莞举行2014年秋装新品订货会。近日,小编从公司方面获悉,其2014年终端新形象也即将推出,这一消息立即引起了一直以来关注宝贝豆叮的经销商们的兴趣。

宝贝豆叮

从小编获得的效果图来看,此次终端新形象的门面采用了黑、白、红三大经典色系,红与黑的搭配给人一种回到六七十年的复古感,但是白色的品牌名称(Logo)凸显了品牌形象,既是宣传也是点缀,同时加强了整体的时尚度。

宝贝豆叮在秋装新品订货会前推出2014终端新形象

宝贝豆叮在秋装新品订货会前推出2014终端新形象

再看店面内部,原木结构的地板及陈列架,本着打造舒适购物生活馆的理念,充分满足消费者选购服装的方便性,也给予孩子在父母挑选服装时自行玩耍的空间要求。从经销商方面,陈列架下方设有储藏柜,还店面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