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黑色衬衫和白色衬衫哪个更好看 应该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4 11: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作为成熟的商务男士,衣橱里肯定备有很多衬衫,但其中最多的两个颜色一定是黑色与白色。白色衬衫散发着成熟优雅的气质,黑色衬衫散发着利落帅气的气场,黑白衬衫各自演绎着不同的魅力男士个性。实在分不出伯仲,只有搭配时的区别。

路易十三

路易十三 春夏系列

白色的细格纹衬衫透露出美式的休闲衬衫风格,与各种正式场合的西装搭配也不会有太大的冲突。这样素色的格纹衬衫最能体现商务男士成熟稳重的一面。和深色的西裤搭配才能避免色调上的头重脚轻的感觉。

黑色衬衫和白色衬衫哪个更好看 应该怎么搭配

路易十三 春夏系列

黑色细颗粒波点的衬衫,在沉稳的黑色之中又加入波点的元素,让整件衬衫带来一些时髦的味道,谁说商务场合一定是刻板的呢。在外套的西装选择上可以选择那些咖啡色的西装与它来形成层次感,同时给商务搭配带来时尚的气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