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淘宝卖家发货流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1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淘宝怎么给买家发货?每当我们宝贝卖出以后接下来就是给买家朋友发货了。熟悉淘宝发货流程将有助于店铺销售和信誉的提高。你可以手工发货,也可以用软件发货。下面是常做的淘宝卖家发货流程是这样:

1、请进入支付宝账户查找发货交易,点交易管理,找到相关要发货的交易。

首先您需要找到等待发货的宝贝:

第一种方法,你可以在我的淘宝—“支付宝专区”中看到“您有×个交易,买家已经汇款给支付宝,等待您发货”。点击“等待您发货”那个链接即可。(如下图)

淘宝卖家发货流程

2你可以点击“我的淘宝”左侧的“已卖出的宝贝”,会看到所有已卖出的宝贝,所有交易状态为“买家已付款”、物流状态为“等待卖家发货”的宝贝,你都可以点击操作那一列的蓝色“发货”按钮,进行发货。(如下图)

淘宝卖家发货流程

3点击之后,你就进入了新的物流平台,页面的上半部分是你想发货的那件宝贝,你可以给它添加备注,以便提醒物流公司。并为这件宝贝选择类型,避免因水剂等特殊的物品而发不了货。

页面的下半部分是三种选择方式:推荐物流、自己联系物流和不需要物流。首先以推荐物流为例,看看它的发货过程。当你的鼠标移动到推荐物流区域,此区域变成亮黄色,点击这个区域中的“选择该方式”按钮(如下图)

淘宝卖家发货流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