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衣服好搭配 黑色的衣服显瘦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肤色,我们对服装颜色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皮肤白皙的可能对于任何颜色都能驾驭,但是肤色偏黄或者偏黑的人来说,对于服装颜色的选择就会比较局限。大家可能普遍认为黑色比较好搭配,在视觉上也会产生错觉,有收缩感,很容易达到显瘦的效果,所以黑色总是人们选择服装颜色的首选之一。

诗薇达

诗薇达女装

黑色好搭配,在这款服装的搭配上选择的灰白色,灰白的沉着、冷静还有高贵,是与黑色搭配的首选颜色之一,二者的搭配凸现出来的是端庄和成熟,虽然只是简单的单品组合,却能展现成熟女性的风采。

什么颜色的衣服好搭配 黑色的衣服显瘦吗

诗薇达女装

这款T恤则是黑白条纹,都说条纹显瘦,那么黑白条纹就更能显瘦了,一些字母的图案修饰,展现出来的仍是黑色为主,白色的修身裤也是传达着都市女性最自己生活品质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