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玫瑰花式装扮look 艳丽甜美范单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03 11: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女人如花,有的女人清新的百合,有的人是路边的野花,有的人是顽强的梅花。而大多数人还是喜欢艳丽的玫瑰。它美而不俗,雅而不妖,绽放着属于自己的芬芳。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玫瑰一样装扮的服装,很是惹人爱。

蜜西娅

花园里,各式各色的花朵竞相开放,绿叶的衬托,更显得生机勃勃。女人身着花瓣装扮的衬衫,打开蛋糕盒的喜悦感瞬时袭来。上扬的嘴角,比花还要迷人。这件圆领的中袖套头衫,由粉色和桃色的花瓣拼接而成,十分的甜美,走在旁边,会有种窒息的感觉。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裙装,会很好看哦。

玫瑰花式装扮look  艳丽甜美范单品推荐

这件枚红色的单品,像是正在盛开的玫瑰也很有女人味儿。白色的蕾丝点缀,假娃娃领的设计很是逼真,也很独特。下面可以搭配牛仔裤或者裙装都会很好看哦,减龄俏皮,时尚青春。

图片来源于:蜜西娅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