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贝蒂小羊童装适合多大的小孩穿 如何选择合适的童装
服饰编辑:star
2014-02-24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都是在款式,颜色,适不适合中纠结,怎么选择适合孩子的款式呢?贝蒂小羊童装适合多大的小孩才穿呢?很多妈妈会因为小时候孩子的个头比较小,到很大还给孩子穿童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分析下什么年龄段适合穿童装。

贝蒂小羊

贝蒂小羊童装是适合3-12岁的儿童穿的,无论是个小还是个高,童装最好的阶段就是这段时间,13岁以上就是算少年了,妈妈们可以选择少年装,贝蒂小羊童装就是适合幼儿和小学生穿着,以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为主,强调风格,注重面料让儿童的穿着符合年龄。

贝蒂小羊童装适合多大的小孩穿 如何选择合适的童装

贝蒂小羊童装面料的又是,做工的精细,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舒适最为注重,这个阶段也是发育的关键,贝蒂小羊童装将全身心都投入在孩子的服装当中,以全新的服饰文化,衣着时尚带给每一位替孩子们精心装扮的父母们,用舒适,健康来呵护每一位孩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