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LLE-JC5光影春日大片 胡杏儿酷帅蜕变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23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她真的不算是娱乐圈的典型美女,也可能并不符合人们对美女的传统审美。对感情执着,爱得起放不下,是人们一向贴给天蝎的标签。面对绯闻力挺男友,痴缠八年最终无奈分手……人们迫切地想知道,胡杏儿,你还好吗。胡杏儿加盟ELLE-JC52014春季别册的大片拍摄,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对种种质疑和担忧,给出了有力的回答。

ELLE-JC5春季杂志的拍摄是一次强强联手的经历,杂志力邀资深时尚摄影师寇KO和资深造型师老黑为香港艺人胡杏儿打造了一组个性的时尚大片。胡杏儿突破以往的清纯形象,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酷帅风格。面对时尚镜头,她丝毫没有羞怯,让我们感受到了她自内而外的蜕变:更自信、乐观和坦然,一如JC5品牌的一贯精神。

除了拍摄大片,胡杏儿也近距离与我们倾谈,分享她在工作、生活和情感中的点点滴滴。她认为,坦荡是通往幸福的捷径,本着这样的信念,一个自由、随性、听从自己内心而活的女人蜕变而出。而在最终的时尚成片中,透过她坚定的眼神,我们能感受到这份内心的自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