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宝贝豆叮童装:东莞挺住!凭什么?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21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扫黄,取缔了一批色情场所,也引来了一些奇谈怪论。一些网络“大V”对扫黄行动极尽调侃、冷嘲热讽,甚至公然唱起了“嫖娼有理、色情无罪”之类的反调。有微博大V及某报评论官微发出“东莞挺住”等口号,令人惊诧莫名。

东莞需要挺住的不是“嫖娼有理、色情无罪”,不是“性都”或“春城”。经历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发展的东莞有着完善及富有竞争力的实业和服务基础。电子产品、鞋品、服装三品类更是成就了东莞世界工厂的名头,给热心投入东莞建设中的人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财富,不断提高着人民的生活水平。这些才是东西需要坚持、挺住的东西。

宝贝豆叮

图:宝贝豆叮品牌童装

服装作为东莞虎门的经济支柱,服装之都是虎门的身份象征和虎门人的骄傲。虎门服装,尤其是虎门女装、童装更是虎门发展繁荣的基石。诞生于今日服装名城的宝贝豆叮品牌童装,秉持“共创、共享、共赢”的团队合作精神,“务实创新,质量取胜”的发展理念,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就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历经扫黄风暴而越发清新靓丽的虎门,发展中的虎门,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宝贝豆叮”们,在成长中不断挑战和超越自我。为东莞的经济繁荣、人民富足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莞香花开,在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踏实,奋斗,创新的东莞,没有理由不挺住!

加盟热线:
联 系 人:姚经理
电话:0769-89278899
手机:1882003877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