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糖果色休闲西服搭配 都市女人服装修炼术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9 10: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市风格怎么能少了休闲西服呢?春装中,最经典搭配就是衬衫搭小西服了。春季万物复苏,来点暖色系,赶上春姑娘的脚步,共同演绎多姿多彩的小宇宙吧。下面为大家介绍两件糖果色的休闲西服,将都市女人的魅力塑造的十分完美。

艺梦来

这件浅黄色休闲服清新的格调给人视觉上带来了美的享受。简约的版型,修身的设计,小扣子俏皮的点缀,为整体增色不少。里面娃娃领的白色别蕾丝衫十分的甜美好看。下面搭配一件牛仔裤,尽显都市女人的干练与不同凡响的气质。

糖果色休闲西服搭配 都市女人服装修炼术

糖果枚红色的外套衬肤减龄,精简的款式,韩版的设计,适合各种身形的女生。里面搭配白色的拼接碎花裙也很有女人味。下面穿件裸色的丝袜,这样的装扮会将魅力展现到极致。有的时候还是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的装扮,让自己越来越迷人。

图片来源于:艺梦来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