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什么面料才舒适 面料怎么选择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8 09: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童装是越来越多了,选择也越来越广泛了,因而选择多了,就更不知道怎么选择了,选择服装首先要看的顺眼,再是考虑面料的问题,现在面料越来越多,什么面料才是适合孩子的呢?Bossanjerasu波仕童装教你如何选择童装面料。

波仕-Bossanjerasu

孩子的服装最好是用纯棉的面料,这样可以很好的呵护孩子的肌肤,孩子小时候的肌肤就是比较的稚嫩,所以纯棉料对孩子也是最好的。Bossanjerasu波仕对面料的考究,以纯欧洲靓丽的色彩元素,充满奇幻想象力的设计风格,独具特色,成为高品质的童装品牌,也是妈妈们放心的童装品牌。

童装什么面料才舒适 面料怎么选择

面料是考虑到来,那么什么款式才适合孩子呢?童装款式不仅要时尚更要贴合孩子的想象力,以孩子的思想来创造服装,这样不仅可以让孩子变得更具想象力,还能让孩子更懂的时尚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