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怎么搭配 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8 09: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是已经流行了几个世纪的潮流单品,集经典、复古、潮流于一身的的牛仔单品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搭配选择。而温暖的春天已经悄然向我们走来,牛仔裤、牛仔裙或者是牛仔小外套,还有牛仔背带装成了时下最受喜爱的搭配风格,今天小编介绍的是牛仔裙和牛仔裤的搭配,喜欢牛仔的你看过来吧。

衣衫衣饰-YsayS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图左中是one piece的牛仔连衣裙,修身的款型结合了收腰的制作,腰部褶皱的处理达到收腰效果,胸前的口袋样式设计和豹纹图案的不同面料拼接,反映了女人想表达的不同面。图右是修身的牛仔裤搭配,印染的花色打底衫搭配白色小西装,着可是不同场合都是用的装扮呢。

牛仔怎么搭配 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衣衫衣饰-YsayS女装

修身的牛仔裤达到显瘦显高的效果,最大程度的拉长了腿部的线条,深蓝色与浅蓝色的拼接,打破了传统的视觉效果,高腰的穿法更是凸显都市女性的干练和清爽的一面,黄色的衬衣和波点的小外套让整个身线比例达到最好的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