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选手采访实录(一)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2-14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二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无论在参赛范围,还是征集的作品数量都有了质的飞跃,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深圳市光明新区管委会、深圳市雪仙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吸引了全国包括台湾、香港在内的126所院校师生的参与,另外,还有企业设计师、社会自由设计师的参与,正所谓是“强大阵容,全力出击”。

据参加初评评审专家团中的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姜绶祥称,第二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在作品的数量、质量以及整体水平上均比首届有所提高,究竟20位入围选手的实力如何?有哪些过人之处?小编带你一同探个究竟!

20号《星空》:简单的风格 简单的人生

雪仙丽

《星空》

第二届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选手采访实录(一)

《星空》作者:周盈

记者:你是怎样得知雪仙丽中国家居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消息的?为什么来参加比赛?

周盈:我是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从事结构设计方面的教学,我从网上得知的比赛消息。之前,我姐姐曾购买过雪仙丽品牌的产品,觉得不错。得知大赛消息后,姐姐就鼓励我参加比赛,觉得要是我设计的作品能够在市面上销售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恰好那时我在做论文设计,也需要设计作品的。于是,我就报名参加比赛了。

记者:你的创作灵感是怎么样的?

周盈:《星空》表现的是我一贯的设计风格。我个人非常喜欢简单,崇尚简单,简单也是家居生活的一种快乐,更是人生的一大追求,因此我设计《星空》主要是以“简单”为主调,在作品中添加了当代流行的喷绘图案效果。

记者:得知入围消息,你的心情如何?

周盈:非常意外,也非常开心。我跟学生同时报名参赛,学生未能入选,我感到很遗憾。不管结果如何,我都非常满足,同时也祝愿其他入围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