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夏季面试怎么穿 蓝黛圣菲时尚通勤教你面试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14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的一年开始啦,此时正是跳槽找工作的热门时期,相信大家定会面临种种的面试,那么面试应该怎么穿你知道吗?LAUDIA.SF时尚简约,精致摩登的都市女装,让你面试留下好印象,成功通关!

蓝黛圣菲

面试时不可小视着装的影响。因为服装是10秒钟之内给人的第一印象,通常大家都误以为面试一定要穿正装,其实不然,正装容易给人拘谨严肃的感觉往往不容易给人良好印象。蓝黛圣菲女装推荐这套通勤搭配,白色打底衫在心形亮钻的点缀下更是精致时尚,黑白粗花包臀短裙干练知性,小香风外套摩登优雅。有它相信你定能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

春夏季面试怎么穿  蓝黛圣菲时尚通勤教你面试穿搭技巧

女士着装以整洁美观、稳重大方、协调高雅为总原则,服饰色彩、款式、大小应与自身的年龄、气质、肤色、体态、发型和拟聘职业相协调、相一致。 蓝黛圣菲白色雪纺衬衫既有着适度的正装感又有着自己的独特个性,黄色翻领与门襟点缀吸引注意力,浅蓝色休闲长裤,尽显双腿细长高挑,白色粗跟鞋让摩登感肆意散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