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奢侈品市场预计到2020年将有4亿消费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12 11: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根据贝恩咨询公司的一份报告,目前全球奢侈品(服装,皮具,配饰,珠宝)市场消费者估计达到3.3亿人之多,这在二十年之间就增加了两倍。报告预计4亿大关将在2020年突破。

2013年的奢侈品市场消费额估计高达2170亿欧元。这个市场每年平均吸引1千万新消费者加入。报告指出,这个增幅自2009年开始就一直主要由中国市场贡献。

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数量目前估计达到5千万之多,占全球消费者总数的14%,但消费额所占比例则高达28%。他们与中东消费者同列个人消费排行榜头位。

西欧的奢侈品消费者估计为8千万(占全球消费者总数的24%),排在其前的是美国(27%),紧接其后的有日本(10%),东欧的2千万消费者(7%),南美洲(6%)和中东的1千万消费者(3%)。

Claudia D''Arpizio预计下一个浪潮将会是非洲。

3.3亿消费者中超过一半只是偶尔购物,在价格方面也非常有限。对于整个市场,40%的消费都是用于赠送礼物。

相反,1.5亿的消费者贡献90%的消费额(1900亿欧元)。而最有钱的1500万消费者(其中三分之一来自中国)则贡献1000亿欧元的奢侈品,换而言之,他们的人均消费额高达10万欧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