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人节淑女装扮亮相 约会装必备
服饰编辑:star
2014-02-10 14: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人节就要到了,男士们玫瑰花准备好了吗?情人节来临美眉们是不是该好好的打扮自己下呢?比过年还要重要的日子,怎么能少了亮丽的装扮呢?城市衣柜女装情人节淑女装扮亮相,让约会更加的有意义。

城市衣柜-CEVEL

女生对于约会都会精心打扮一番,更何况今年的情人节和元宵节是同一天,双节的诱惑,怎么能让自己不出众呢?男生都喜欢自己的女友打扮的够亮眼,带出去也很有面子,二月的天气还是有点冷,加厚的呢子风衣款式是少补了的,这款柠檬黄呢子风衣,白色的大领子点缀,内搭黑色,玫红两个绝配的颜色,带上一个玫红发饰,绝对的亮眼。

情人节淑女装扮亮相 约会装必备

约会必备装,亮色上衣,短裙,甜美的装扮,枚红色毛衣款式,配上一条荧光绿腰带,蓝紫色短裙款式,即展现身材,又很大方得体,不管是情人节约会,还是元宵节见家长都是落落大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