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的卫衣穿起来好看 亲子装什么款式流行
服饰编辑:star
2014-02-09 09: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卫衣是一个大人喜欢,孩子喜爱的款式,大人们为什么喜欢呢?因为它可以显得很有活力,很青春,孩子为什么喜欢呢?因为卫衣穿上去舒适也很轻松,卡拉贝贝女装,让你和宝贝女儿一起穿上最舒适可爱的卫衣款式,肯定有人说你们是姐妹哦。

卡拉贝贝

图片来源:卡拉贝贝童装 2013秋冬系列

卫衣的颜色决定可爱,活力的程度,这款亮色拼接套头卫衣款式,个性的粉色和蓝色袖子拼接亮黄色,三种颜色卫衣拼接,很亮眼哦,配上 一条蓝色短裙,很有爱的装扮,辣妈跟宝贝一起穿上这样的卫衣款式,绝对的赞哦。

什么颜色的卫衣穿起来好看 亲子装什么款式流行

都说如果生孩子一定要有个女孩,帮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妈妈就和女儿穿一样的衣服,剪一样的发型,这样谁都看不出你们是母女还是姐妹,卫衣是最减龄的装扮,蓝色卫衣T恤搭配亮黄色短裙,一条黑色打底裤配上,即减龄又很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