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鞋服企业:将明星代言融入品牌文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09 09: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安踏和匹克就带着自己的nba代言人,开始了他们的中国行活动,所到之处皆引起轰动。业内人士评价说,这体现了泉企在品牌代言活动中具有越来越强的主动性和规划性,更多地融入了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

火箭双雄“踩点”安踏

作为中国行的最后一站,8月28日,安踏的火箭双雄———史蒂夫弗朗西斯和路易斯斯科拉来到福建晋江,安踏(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弗朗西斯和斯科拉体验了安踏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并亲身见证安踏专业篮球鞋的诞生过程。

在安踏国内首家科学运动实验室内,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研发人员为弗朗西斯和斯科拉重新进行了脚型测量及测试,为下一代球员专署战靴开始了积极的准备。据介绍,安踏科学运动实验室的测量手段采用目前最先进的激光脚型测量技术,它相对于过去的手工尺度测量,优点是速度快、准确,减少了测量过程中的人工环节,确保安踏专业篮球鞋具备合脚舒适性提供了技术支持。

巴蒂尔爱心中国行

尽管因脚伤未能加入美国的梦八队参与北京奥运,但奥运结束后,巴蒂尔就带着他的爱心来到中国,和他的合作伙伴———匹克一起启动了爱心之旅。9月1日,巴蒂尔与匹克公司共同来到成都,把他的爱心播撒在这片曾饱经风霜的大地上。为了让这里的青少年能够更健康地成长,匹克公司和巴蒂尔将一批价值20万的匹克服装和体育器材捐赠给了当地体育局。同时,四川省慈善总会领导给匹克颁发“体育爱心企业”荣誉牌匾,以及给巴蒂尔颁发“最佳体育爱心奖”荣誉牌匾。

匹克总经理许志华表示,匹克作为中国体育品牌的一分子,一直不忘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发展。为四川的孩子们捐赠爱心,传承篮球梦想,发扬体育精神是匹克的宗旨和追求,匹克希望和巴蒂尔一起给四川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此次巴蒂尔爱心中国行的行程包括北京、武汉、成都、香港4个城市,除爱心之旅外,巴蒂尔在中国要参加的另一项意义重大的活动是由匹克、蒙牛等企业全程赞助的nba大篷车活动。

明星代言忌“浅尝即止”

正当刘翔的退赛引发体育明星代言人言行举止对企业品牌的影响时,不少业内人士仍在争论聘请一个具有高知名度的体育明星,究竟是对体育明星的传播效应多一些,还是对企业品牌的传播效应多一些,因为受众看到的,大多是明星代言企业的电视广告。泉州两家登陆nba的运动品牌企业,不约而同地启动了各自代言人对中国的访问计划,明星所到之处,据说场面都用“火爆”来形容。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这样的做法,体现了企业聘请代言人,已经从原先的单纯为了打广告,上升到了融入品牌文化和精神的层面。

知名品牌策划人叶茂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两家企业的行为看来,他们在和各自的代言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前,就已经作了详细的规划,包括如何配合企业日后的品牌宣传等,体现了企业在品牌代言活动中具有越来越强的主动性和规划性。“和消费者的互动才是最直接的,因为这时候不仅充分调动了消费者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通过互动加深了消费者对企业品牌文化的认识,也让代言人对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有利于双方的长期合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