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女裤2014春装新款 新年换新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2-02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趁着2013还没过去,是时候换一身新装,把2013的烦恼和忧愁抛却脑后了。娅丽达新年换新装,2014发现更好的自己。娅丽达女裤2014春季新品,共迎美好春天!

2014春装新款九分裤女M1629——【明动花色,诠释不一样的美丽】惹眼的浮花浪蕊,再次证明我们依然年轻,大胆的革新让让循规蹈矩的日子带来变化的乐趣,休闲与时尚兼具,注定要引领风尚,创造崭新的经典传奇。

2014春装新款C1404——铅笔裤【跳跃色彩,点亮早春】闪亮色彩和简约修身经过奇思妙想融合,通过精致的剪裁工艺实现,瞬间放亮视觉感受,打造春天不一样的装扮,是早春着装的首选之作。

2014春装新款M1159——小脚铅笔裤【线条和色块构筑春季时尚】设计师对于线条和色块的运用总是手到擒来,无论是什么样的版型都被衬托的熠熠生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