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针织开衫搭配 告诉你早春时节男士穿什么最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27 09: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早春季节男士的针织开衫绝对是街头的明星!那么,究竟怎样才能把简单的男士针织开衫搭配出摩登的感觉呢?在搭配开衫时,轻松随意也是一个很大的优点,男士开衫毛衣大多是平针成竖条状或者元宝针成小格子状,男士开衫毛衣搭配出层叠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哦。

阿柏尼 - aboni

阿柏尼-aboni 2013秋冬系列

一件深蓝色的针织衫开衫是不是让男士们最容易接受呢。保守的颜色和简约的设计风格中,加入一些小小的创新设计,就让这件开衫变得十分时尚哦。比如门襟和衣摆的白色线条拼接,是不是立刻拥有了极强的视觉效果。

针织开衫搭配 告诉你早春时节男士穿什么最有型

阿柏尼-aboni 2013秋冬系列

如果您还想来点不一样的尝试,那么大胆地试一试撞色的设计吧。比如将富有青春活力的橙色与蓝色拼接撞色的针织开衫,痛死还有不对称的袖子设计,是不是别有趣味呢,同时又具有先锋意识,绝对会让美女回头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